特價出清(男)【斯克威爾SKECHERS】GOWALK 6 健走鞋 黑 216209BLK


  • SKECHERS最熱賣的機能健走鞋
  • 輕便靈敏的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
  • 一片式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舒適透氣
  • AIR COOLED GOGA MAT™加強透氣型瑜珈鞋墊,提供絕佳的回彈力和舒適性
  • 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

$2,890 $2,023
現買現省↓$867
規格型號 216209BLK
庫存狀況 現貨


 

特價出清品,原價$2890

GOWALK 6 系列,SKECHERS最熱賣的機能健走鞋,鞋底支柱群採用最新 HYPER BURST™ 科技中底材質製成,極致輕量化並同時提供高度反饋力,提升良好的穩定支撐與避震緩衝,提供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1.雙重密度大底,再進化提升良好的緩衝和支撐功能。

2.輕便靈敏的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能迅速地反饋與提供避震緩衝。

3.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使用 HYPER BURST™ 科技材質製成,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4.HYPER BURST™ 是一種採用「超臨界發泡」製程製作的科技材質,是一種極其輕量和有彈力的材料,具有長久的耐用度和回饋性。

5.中底靈活牙口,強化鞋底曲折靈活性。

6.一片式運動型透氣網布鞋面,無車縫接合,舒適又透氣。

7.鞋帶孔區以優質皮面裁片,強化鞋面穩定性。

8.AIR COOLED GOGA MAT™加強透氣型瑜珈鞋墊,提供絕佳的回彈力和舒適性。 9.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同時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

10.後跟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