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出清 (童)【斯克威爾SKECHERS】GLIDE-STEP SPORTY 兒童運動鞋 丈青/桃紅 302472LNVPK


    • GLIDE-STEP SPORTY 運動系列親子款綁帶運動鞋,中底採用GLIDE-STEP™幾何學中空壓縮構造設計,提供良好的能量回饋和回彈力度。


$2,090 $1,463
現買現省↓$627
規格型號 302472LNVPK
庫存狀況 現貨


過季出清,原價$2090

GLIDE-STEP SPORTY 運動系列親子款綁帶運動鞋,中底採用GLIDE-STEP™幾何學中空壓縮構造設計,提供良好的能量回饋和回彈力度。

 

1.GLIDE-STEP™幾何學中空壓縮構造設計中底,中空設計使重量大為減輕,並能壓縮和釋放能量,提供良好的能量回饋和回彈力度。

2.工程透氣網布鞋面,舒適與透氣兼具。

3.中底撞色條紋設計,豐富鞋子層次感。

4.一片式魔鬼氈設計搭配彈性鬆緊帶,穿脫容易,合腳無負擔。

5.柔軟的內裡材質,呵護雙腳。

6.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7.鞋舌及後跟配置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