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碼出清 (女)【斯克威爾SKECHERS】Arya-Comfy Elegance 休閒鞋-海軍藍 104112NVY


  • 楔形低跟娃娃鞋款
  • 大底鞋頭和後跟處添加耐用橡膠
  • 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

$2,590 $1,684
現買現省↓$906
規格型號 104112NVY
庫存狀況 現貨


零碼出清,原價$2590

ARYA系列,楔形低跟娃娃鞋款式,大底自帶增高功能,時尚和舒適度的完美結合,通勤逛街皆宜。

楔型低跟設計,側牆採流線型線條設計,大底自帶增高功能,時尚和舒適度的完美結合,穩定好穿,通勤逛街皆宜。

大底鞋頭和後跟處添加橡膠,增強耐用度。

扇貝形領口設計,提升您的女性魅力。

幾乎一體成型 STRETCH FIT工程針織鞋面,彈性伸縮,舒適貼合雙腳,透氣性佳。

柔軟內裡材質,舒適好穿;後腳跟領口處增加襯墊,提供加倍的舒適。

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後跟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