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出清 (女)【斯克威爾SKECHERS】GORUN MAX CUSHIONING DELTA 慢跑鞋 -黑藍紫 129118BKBL


  •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
  • 大底策略性配置固特異橡膠
  • 加強透氣型瑜珈鞋墊

$3,890 $2,723
現買現省↓$1,167
規格型號 129118BKBL
庫存狀況 現貨


過季出清,原價$3890

GORUN MAX CUSHIONING DELTA 系列,極致避震慢跑-耐用時尚系列,

加厚的中底結構,耐磨止滑的 GOODYEAR® 固特異橡膠大底,提供最大限度的避震緩衝效能和舒適性,讓您舒適暢跑。

輕便靈敏的 ULTRA GO 中底,加厚結構,提供最大限度的避震緩衝。

搖滾式大底,腳底前後弧形設計,提升步伐效率。

大底鞋頭和後跟處高磨耗區添加GOODYEAR® 固特異橡膠大底,提升鞋底的耐用度,

提供超乎想像的耐用性、穩定性和抓地力。(大底橡膠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百年國際知名橡膠輪胎品牌固特異,

每雙 SKECHERS x GOODYEAR 的鞋款,都配置有保證固特異真品輪胎橡膠的GOODYEAR 雷射標籤吊牌。杜絕仿冒,請認明真品)

透氣網布鞋面,鞋帶孔以熱熔科技加固;從馬鞍部位連接到後套處,以皮面裁片加強足踝的穩定性。

鞋舌採用大孔洞網布,頂部採用超纖布料內加襯墊,散熱性與舒適兼具。

ORTHOLITE 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同時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

AIR COOLED GOGA MAT 加強透氣型瑜珈鞋墊,提供絕佳的回彈力和舒適性。

後跟快穿拉環,方便穿脫,自在便利。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