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斯克威爾SKECHERS】ULTRA FLEX 3.0 兒童運動鞋 黑/多彩 303801LBKMT


    • ULTRA FLEX 3.0 系列親子款,輕量避震緩衝厚實中底,除了提升避震緩衝性能之外,還兼顧輕量。搭載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後套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讓小朋友們站著就能自己輕鬆穿上鞋。


$2,290 $1,832
現買現省↓$458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303801LBKMT
庫存狀況 現貨


ULTRA FLEX 3.0 系列親子款,輕量避震緩衝厚實中底,除了提升避震緩衝性能之外,還兼顧輕量。搭載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後套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讓小朋友們站著就能自己輕鬆穿上鞋。

 

1.輕量套入式休閒鞋。

2.ULTRA FLEX 3.0 輕量避震緩衝厚實中底,厚底結構,提供優質避震緩衝和卓越的能量回饋。

3.大底靈活刻紋,更能隨著您的步伐靈活反應;鞋底形狀比前一代更能修飾腳形。

4.幾乎一體成型 STRETCH FIT針織網布鞋面,在不同部位有不同織法紋路,彈性伸縮,貼合雙腳提供襪套般的舒適感受,透氣性佳。

5.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免動手輕鬆穿脫設計,於後套中加入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該材料具有橡膠的彈性和塑料的強度,像是貼心地內建了一個永久的舒適鞋拔,讓您不用彎腰,不用蹲下,站著就能輕鬆入腳穿上鞋,解放雙手,快速、乾淨、便利!

6.後跟專屬柔軟枕頭設計,在後套內添加柔軟襯墊,為每一步增添舒適感受。

7.彩色豹紋圖案後套,大膽吸睛。

8.柔軟的內裡材質,呵護雙腳。

9.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10.鞋舌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