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出清 (女)【斯克威爾SKECHERS】ULTRA FLEX 3.0 瞬穿寬楦休閒鞋 -灰 149709WGRY


  • 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輕鬆穿鞋。
  • 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
  • 寬楦款,提供您加倍的舒適。


$3,090 $2,163
現買現省↓$927
規格型號 149709WGRY
庫存狀況 現貨


  •  

過季出清,原價$3090

ULTRA FLEX 3.0系列,輕量避震緩衝厚實中底,

除了提升避震緩衝性能之外,還兼顧輕量,是您在運動或休閒時的最佳選擇。

ULTRA FLEX 3.0 輕量避震緩衝厚實中底,厚底結構,提供優質避震緩衝和卓越的能量回饋。

大底靈活刻紋,更能隨著您的步伐靈活反應;鞋底形狀比前一代更能修飾腳形。

套入款式,幾乎一體成型 STRETCH FIT針織網布鞋面,在不同部位有不同織法紋路,彈性伸縮,舒適貼合雙腳,透氣性佳。

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免動手輕易穿脫,於後套中加入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

該材料具有橡膠的彈性和塑膠的強度,像是貼心地內建了一個永久的舒適鞋把,

讓您不用彎腰,不用蹲下,站著就能輕鬆入腳穿上鞋,解放雙手,快速、乾淨、便利!

後套以超級柔軟的泡棉包覆,提供絲滑柔軟的舒適腳感。

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鞋舌跟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寬楦款,加寬的鞋內空間,提供您加倍的舒適。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