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出清 (童)【斯克威爾SKECHERS】LIGHT STORM 2.0 雷神燈鞋 黑/藍 400150LBKBL


    • LIGHT STORM 2.0系列,雷神燈鞋,鞋面設計以閃電風暴為主題,搭配閃電造型閃燈,讓小朋友穿上這款輕量運動鞋,有如閃電般,迅速的自由自在活動。

                

    • 立體刻紋閃電造型閃燈中底
    • 輕量避震緩衝中底
    • ON/OFF按鈕


$2,290 $1,603
現買現省↓$687
規格型號 400150LBKBL
庫存狀況 現貨


過季出清,原價$2290

LIGHT STORM 2.0系列,雷神燈鞋,鞋面設計以閃電風暴為主題,

搭配閃電造型閃燈,讓小朋友穿上這款輕量運動鞋,有如閃電般,迅速的自由自在活動。



1.輕量避震緩衝中底,舒適好穿,減少對足部的衝擊力。

2.閃電鞋底刻紋提供良好的曲折性及靈活度。

3.立體刻紋閃電造型中底,內置閃燈,閃電會隨著小朋友的步伐閃爍,生動活潑。

4.鞋面的閃電印刷圖案鞋面內崁閃燈,與大底造型相互呼應。

5.渲染透氣網布鞋面,鞋頭和鞋帶區以熱熔科技加固,強化穩定性。

6.一片式魔鬼氈設計搭配彈性鬆緊帶,穿脫容易,合腳無負擔。

7.後跟配置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8.ON/OFF按鈕,控制閃燈開關。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