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斯克威爾SKECHERS】GORUN MAX CUSHIONING ARCH FIT 慢跑鞋 黑紫 128924BKPR


  • GOODYEAR® 固特異橡膠大底
  • ULTRA GO™中底
  • ARCH FIT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
  • 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
  • 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免動手輕易穿脫設計
  • 彈力羅紋鞋舌構造,提供腳背舒適的包覆感受

$3,990 $3,591
現買現省↓$39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28924BKPR
庫存狀況 現貨


GORUN MAX CUSHIONING ARCH FIT 極致避震慢跑鞋-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系列。

熱賣好穿的輕量厚底慢跑鞋,加入了 SKECHERS 專利 ARCH FIT® 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足弓支撐效果由專業足科醫師認證,為您提供運動或行走時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特別適用於久站久走的需求人群;配備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讓您不用彎腰,站著就能輕鬆入腳穿上鞋。

1.輕便靈敏的 ULTRA GO™中底,加厚結構,提供最大限度的避震緩衝。

2.搖滾式大底,鞋底前後弧形設計,提升步伐效率。

3.H型足弓穩定支柱。

4.GOODYEAR® 固特異橡膠大底,提供超乎想像的耐用性、穩性性和抓地力。(大底橡膠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百年國際知名橡膠輪胎品牌固特異,每雙 SKECHERS x GOODYEAR 的鞋款,都配置有保證固特異真品輪胎橡膠的 GOODYEAR雷射標籤吊牌,杜絕仿冒,請認明真品)

5.套入款式,混色彈力伸縮工程針織網布鞋面,透氣與支撐性兼具。

6.彈力羅紋鞋舌構造,提供腳背舒適的包覆感受。

7.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免動手輕易穿脫設計,於後套中加入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該材料具有橡膠的彈性和塑料的強度,像是貼心地內建了一個永久的舒適鞋拔,讓您不用彎腰,不用蹲下,站著就能輕鬆入腳穿上鞋,解放雙手,快速、乾淨、便利! 8.後跟專屬柔軟枕頭設計,在後套內添加柔軟襯墊,為每一步增添舒適感受。 9.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同時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

10.搭載 ARCH FIT® 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具有足科醫生專業認證的足部舒壓平衡系統,能分散足弓所受到的衝擊力及壓力,並回饋穩定的支撐性和平衡性,提供穿著者足弓舒壓支撐的舒適感。

11.ARCH FIT® 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材質回彈避震,能回饋更高彈性和吸震係數,有效提供穩定性,並能長時間使用不變形,鞋墊底部內建透氣孔,散熱性佳不悶熱。 12.ARCH FIT® 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來自超過20年的足部科學研究所研究開發,透過12萬次足部掃描,設計出最佳鞋墊形狀,服貼舒壓,完整呵護雙腳。 13.鞋舌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