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斯克威爾SKECHERS】GO WALK 7 休閒鞋寬楦款 灰紫色 125215WGYLV


  • 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 ULTRA GO輕量避震緩衝中底,幫您吸收對腳部的衝擊力
  • 後跟中底延伸設計,提供落腳時更多的穩定性及穿脫的便利性。 
  • AIR-COOLED記憶型泡棉鞋墊,乾爽透氣。
  • 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

$3,190 $2,871
現買現省↓$31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25215WGYLV
庫存狀況 現貨


GO WALK 7 系列,SKECHERS最熱賣的機能健走鞋全新一代正式推出!
鞋底支柱群採用極致輕量化並提供高度反饋力的 HYPER BURST™ 科技中底材質,
用量比前一代 GO WALK 6 增加了一倍,同時鞋底支柱群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大大增加,提供從腳跟到腳趾更全面的避震緩衝性能,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1.雙重密度大底,再進化提升良好的緩衝和支撐功能。 

2.輕便靈敏的 ULTRA GO™避震緩衝中底,能迅速地反饋與提供避震緩衝。 

3.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使用 HYPER BURST™ 科技材質製成,極致輕量化,提供高度反饋力,讓您享受頂級舒適的健走體驗。 

4.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相較於前一代 GO WALK 6,全新 GO WALK 7的 HYPER BURST™用量增加了一倍,支柱群自腳尖延伸至腳跟,覆蓋更多表面積,提供額外的穩定性,以及更全面的避震緩衝性能。 

5.中底靈活牙口,強化鞋底曲折靈活性。 

6.鞋側牆的可視性視窗加高加寬,讓SKECHERS的舒適科技更能被看到、被認知。 

7.後跟中底延伸設計,增加後腳跟鞋底面積,提供落腳時更多的穩定性及穿脫的便利性。 

8.工程透氣網布鞋面,舒適性與支撐性兼具。 

9.套入式款式,鞋帶使用彈性鬆緊鞋帶,彈力貼合,提供舒適的包覆度。 

10.後套模壓構造提供柔軟又穩定的支撐,同時加強鞋身穩定度。 

11.寬楦款,加寬的鞋內空間,提供您加倍的舒適。 

12.AIR-COOLED GOGA MAT™加強透氣瑜珈鞋墊,提供絕佳的回彈力和舒適性。 

13.ORTHOLITE專業抗菌鞋墊科技,保持足部涼爽,同時具有抗菌、防止異味的功能。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