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出清 (童)【斯克威爾SKECHERS】GAMETRONIX 遊戲機概念鞋 黑/多色 402260LBKMT


    • GAMETRONIX 遊戲機概念鞋系列,將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機融入鞋款設計,活潑可愛。

$2,290 $1,603
現買現省↓$687
規格型號 402260LBKMT
庫存狀況 現貨


過季出清,原價$2290

GAMETRONIX 遊戲機概念鞋系列,將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機融入鞋款設計,活潑可愛。

1.遊戲機主題概念運動鞋。

2.避震緩衝中底,吸收對腳部的衝擊力,貼心保護小寶貝的雙腳。

3.中底立體逼真的遊戲按鍵設計裝飾,視覺效果百分百。

4.全橡膠大底提供良好的耐磨性和耐用性。

5.銀色格紋透氣網布鞋面,鞋頭、鞋後跟及鞋帶區以優質皮面裁片,提高鞋面穩定性及耐用性。

6.鞋後跟印有 "GAME" "OVER"字樣,趣味十足。

7.鞋領口與鞋舌的加厚襯墊,舒適好穿。

8.柔軟的內裡,呵護小朋友的雙腳。

9.一片式魔鬼氈設計搭配彈性鬆緊帶,穿脫容易,合腳無負擔。

10.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小朋友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11.鞋舌及後跟配置快穿拉環,方便穿脫。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