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斯克威爾SKECHERS】BOUNDER 2.0 休閒鞋寬楦款 黑色 232459WBKW


BOUNDER 2.0系列,輕量化中底,但不減其衝擊緩衝保護力,搭配簡約的鞋面設計,讓您活動更輕鬆,更舒適自在。


$3,090 $2,781
現買現省↓$30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232459WBKW
庫存狀況 現貨



BOUNDER 2.0系列,輕量化中底,但不減其衝擊緩衝保護力,搭配簡約的鞋面設計,讓您活動更輕鬆,更舒適自在。 

1.BOUNDER 2.0 設計中底,具有出色的衝擊緩衝保護,幫您吸收對腳部的衝擊力,呵護雙腳。 

2.多向型牽引大底設計,輕量且曲折性佳。 

3.工程透氣網布鞋面,提供於運動時必須的絕佳透氣性與支撐性;鞋帶孔和鞋頭處採用熱熔科技,強化鞋面穩固性。 

4.後腳跟環繞式穩定板,加強腳踝的穩定性。 

5.套入式款式,鞋帶使用彈性鬆緊鞋帶,彈力貼合,提供舒適的包覆度。 

6.柔軟內裡材質,不須擔心鞋子的摩擦。 

7.SLIP-INS® 瞬穿舒適科技,免動手輕易穿脫設計,於後套中加入杜邦Hytrel®熱塑性彈性體,該材料具有橡膠的彈性和塑料的強度,像是貼心地內建了一個永久的舒適鞋拔,讓您不用彎腰,不用蹲下,站著就能輕鬆入腳穿上鞋,解放雙手,快速、乾淨、便利! 

8.後跟專屬柔軟枕頭設計,在後套內添加柔軟襯墊,為每一步增添舒適感受。 

9.AIR-COOLED MEMORY FOAM® 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10.寬楦款,加寬鞋內空間,提供加倍的寬敞舒適腳感。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