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斯克威爾SKECHERS】ALTIMAR 休閒鞋 棕 204712BRN



ALTIMAR系列,套入式休閒鞋款,適合亞洲人的舒適版型設計,搭配簡約大方的造型,給人隨意休閒的時尚格調。 


$3,490 $3,141
現買現省↓$34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204712BRN
庫存狀況 現貨


ALTIMAR系列,套入式休閒鞋款,適合亞洲人的舒適版型設計,搭配簡約大方的造型,給人隨意休閒的時尚格調。 

1.避震緩衝中底,幫您吸收對腳部的衝擊力,呵護雙腳。 

2.全腳掌耐用抓地力鞋底,鞋底多方向刻紋,強化抓地力,搭配策略性分布的橡膠,耐用性佳。 

3.針織網布鞋面,透氣舒適,鞋身搭載優質皮面裁片,強化鞋面穩固性。 

4.鞋領口兩側彈性雙耳,可以伸縮適應腳背高度,讓您更舒適的套入。 

5.RELAXED FIT 寬敞設計,加大鞋頭空間,讓您的雙腳擁有更多空間伸展,適合亞洲人版型,舒適性再提升。 

6.鞋墊中足處採用GOGA MAT ARCH®拱墊增加支撐力。 

7.AIR-COOLED加強透氣記憶型泡棉鞋墊,讓您走的每一步就像踩在枕頭上一樣舒服並隨時保持乾爽透氣。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