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始祖鳥Arc'teryx】ATOM Jacket 保暖外套-石墨灰 X00000734904


  • Atom 系列:由合成材料製成的高度絕緣中間層。
  • 它重量輕、可折疊,因其功能而廣受好評
  • Coreloft Compact 60 保暖材質即使在潮濕時也能讓您保持溫暖
  • 柔軟耐用的 Tyono20 布料可抵禦風雨,彈性抓絨側幅可增加通風和活動自由度


$9,980 $8,982
現買現省↓$998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X00000734904
庫存狀況 現貨


 

這款高度絕緣的合成夾克重量輕且用途廣泛,可作為中間層穿著或單獨穿著。

Atom 系列:由合成材料製成的高度絕緣中間層。

Atom 是始祖鳥 (Arc'teryx) 的標誌,它重量輕、可折疊,因其功能而廣受好評。

強大的保暖層,適合野外探險、登山和城鎮通勤。

下一代改進進一步提高了其性能和多功能性。

Coreloft Compact 60 保暖材質即使在潮濕時也能讓您保持溫暖。

承受反覆壓縮和儲存。

柔軟耐用的 Tyono20 布料可抵禦風雨,彈性抓絨側幅可增加通風和活動自由度。

■材質:

主體布料:Tyono 20 旦外殼,經過 FC0 DWR 處理 - 100% 尼龍

襯裡:Dope Permeair(TM) 20D - 100% 尼龍 - 原液染色、bluesign 認證材料絕緣材料

絕緣材料: Coreloft 60 (60g) /m²) - 100% 再生聚酯纖維 - bluesign 認證材料

■重量:330g

防潮外層棉質材料 透氣 輕便

可壓縮

Atom 是始祖鳥 (Arc'teryx) 的標誌,它重量輕、可折疊,因其功能而廣受好評。強大的保暖層,適合野外探險、登山和城鎮通勤。下一代改進進一步提高了其性能和多功能性。Coreloft Compact 60 保暖材質即使在潮濕時也能讓您保持溫暖。它旨在承受長期濫用,例如反覆壓縮和儲存。柔軟耐用的 Tyono 20 布料可抵禦風雨,彈性抓絨側幅可增加通風和活動自由度。

 

重量:330公克

版型:修身版型

 

 

修身剪裁,可作為打底層或輕質中間層

中長領內襯抓絨,可保暖,非常適合疊穿

彈性針織袖口

改進的袖口結構提高了耐用性並更容易分層

布料加工DWR(持久防水劑)表面防水

口袋結構2 個隱形拉鍊的插手口袋

有拉鍊的胸內口袋

拉鍊和門襟結構

No Slip Zip 前拉鍊

TPU客製化拉鍊頭

永續性 使用的材料符合 bluesign® 要求

 

 

請勿使用漂白劑

不允許乾洗

不允許熨燙

請勿使用織物柔軟劑

洗衣機溫度低,水流弱

低溫滾筒烘乾

請與深色物品分開洗滌。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