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始祖鳥Arc'teryx】ATOM HEAVYWEIGHT HOODY保暖連帽外套-煙燻棕 X00000694703


  • Atom AR 連帽衫可以當作中間層穿著,也可以單獨穿著
  • Coreloft 棉絮具有高效率的保溫性和彈性
  •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發揮作用
  • 輕盈、防風、防水的 Yono 30 外殼經過處理,經久耐用
  • 腋下的 PermeAir 面板可增強通風

$12,800 $11,520
現買現省↓$1,28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X00000694703
庫存狀況 現貨


它是 Atom 系列中最溫暖的單品,可單獨穿著或作為中間層穿著。Atom 系列:合成絕緣中間層。

ATOM

一種多功能合成絕緣中間層,具有高耐候性。

高山和攀岩

攀岩裝備專為高山中的保育和高效運動而設計。

健行和健行

耐用的防護技術設計,適合在偏遠地區和不同條件下遠足和遠足。

合成絕緣材料:

人造絕緣材料,乾燥快,耐用,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保持溫暖。

ATOM 重量級

女款 連帽衫

Atom AR 連帽衫可以當作中間層穿著,也可以單獨穿著。保暖、透氣、防風, Coreloft 棉絮具有高效率的保溫性和彈性。追求在正確的位置使用正確的材料來提高功能,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發揮作用。輕盈、防風、防水的 Yono 30 外殼經過處理,經久耐用,腋下的 PermeAir 面板可增強通風。相容於頭盔的軟墊兜帽提供額外的保暖和保護。Atom Heavyweight 連帽衫由 Atom AR 連帽衫更名為 Atom Heavyweight 連帽衫。

尺寸和版型建議:常規版型- 標準版型。它的剪裁舒適貼合您的身體,從胸部到腰部,從臀部到大腿。實現輕鬆的運動和美麗的輪廓。舒適地疊搭在

重量:395公克

適合: 常規

技術特點

外層防潮棉材質

透濕性

輕的

可壓縮且易於包裝

絕緣的

防風的

常規版型確保舒適和​​活動自由,同時促進通風

常規版型確保舒適和​​活動自由,同時促進通風

袖口和袖子結構

彈力梭織袖口

改進的袖口結構提高了耐用性並更容易分層和落紗

布料加工DWR(持久防水劑)表面防水

口袋結構2 個隱形拉鍊的插手口袋

有拉鍊的胸內口袋

拉鍊和門襟結構

帶繩拉鍊安靜且易於抓握

No Slip Zip 前拉鍊

使用的材料符合 bluesign® 要求

原液染色襯裡布料

摻雜染料:可顯著減少染色過程中的水分和能源消耗

 

隔熱、相容頭盔的 StormHood 兜帽,帶有三維迷你兜帽邊緣

 

材料

Coreloft 60 /平方公尺保暖材質採用高捲曲、多旦、矽化聚酯紗線製成,輕盈 100% 聚酯纖維提供透氣性和保暖性,同時也能壓縮並維持蓬鬆度。

Coreloft 80 /平方米保暖材質 採用高捲曲、多旦、矽化聚酯紗線製成,輕盈 100% 聚酯面料提供透氣性和保暖性,同時還提供壓縮和蓬鬆度保持性。

Coreloft 120120 /平方公尺)隔熱材質。保暖性 採用高捲曲、多旦、矽化聚酯紗線製成,輕質 100% 聚酯纖維布料提供透氣性和保暖性。

Tyono 30 丹尼外殼,經過 DWR 處理 - 100% 尼龍

Dope Permeair 20 - 100% 尼龍

 

請勿使用漂白劑

請與深色物品分開洗滌。

不允許乾洗

不允許熨燙

洗衣機溫度低

請勿使用織物柔軟劑

低溫滾筒烘乾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