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mont-bell】Wickron T 短袖上衣-藍 1114482BL


  • Wickron 面料具有棉質柔軟的觸感和越野性能
  • 防臭面料以快乾形式提供卓越的排汗性和透氣性,無論您在哪裡積極的生活方式,都能增強舒適
  • 採用戶外風格印花和寬鬆版型,適合在城鎮和戶外使用

$1,100 $990
現買現省↓$11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114482BL
庫存狀況 現貨


我們專有的 Wickron 面料具有棉質柔軟的觸感和越野性能。防臭面料以快乾形式提供卓越的排汗性和透氣性,無論您在哪裡積極的生活方式,都能增強舒適度。採用戶外風格印花和寬鬆版型,適合在城鎮和戶外使用。

材質:Wickron100% 聚酯纖維)

重量:113

卓越的吸濕排汗和快乾性能 出色的 透氣性 柔軟自然的觸感

氣味 控制 防紫外線

Wickron 面料由 100% 聚酯纖維製成,具有彈性、像棉一樣柔軟且防臭。它可以吸走皮膚上的水分,並且乾燥速度非常快。

製成後,Wickron 纖維會被機械乾燥,從而使其具有“狗骨”橫截面。通過編織這些纖維,我們獲得了一種輕質、透氣的材料。Wicron 產品非常適合在室內使用和溫暖天氣活動。

UV Cut 有助於紫外線照射

阻擋超過 90% 的紫外線輻射

UV Cut 是指織物阻擋到達皮膚的 UVA/UVB 輻射的百分比。UV Cut 受織物顏色、編織/針織和材料的影響。我們的測試標準基於白色織物,通常效果最差。即使我們的淺色織物也能阻擋 90% 以上的紫外線輻射,提供了一種減少暴露的方法。使用防曬霜等方法進一步增加防護。(網狀織物可能有例外。)

UV Cut UPF 不同,UPF 測量織物允許到達皮膚的 UVA/UVB 量。這些不是等效的額定值,並且使用不同的測試方法。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