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碼出清 (男)【mont-bell】Superior Down 800FP 輕量羽絨外套-多色 1101466


 

  • 超高品質 800 FILL EX 羽絨服
  • 防靜電處理
  • 超輕質外殼材料

$5,080 $3,600
現買現省↓$1,480
規格型號 1101466
庫存狀況 現貨


*****零碼出清,原價$5080

1101466BK -黑

1101466RBL -藍

1101466SURD -紅

 

這款夾克結合了優質羽絨和超輕質外殼材料,既保暖又輕便。獨特的絎縫圖案和防靜電處理提高了舒適度。這款前拉鍊夾克可以全年穿著,用於多種用途。適合作為冬季的中間層或春季和秋季的外層。

眼鏡
材料:10 旦 Ballistic® Airlight 尼龍防撕裂外殼和襯裡(標準 DWR 處理和防靜電處理)
[絕緣]  800 FILL EX DOWN
重量:188g

面罩拉鍊
關於材料:Ballistic Airlight®

Ballistic Airlight® 採用與我們的 Ballistic® 材料相同的尼龍聚合物製成,並採用高科技生產工藝製造出極細、超細的線。然後將這些線編織成超輕薄織物,具有與 Ballistic® 相同的特性:耐磨性是其他類似重量織物的一倍半,撕裂強度是尼龍的三倍,尼龍的撕裂強度幾乎重 20%。此外,Ballistic Airlight® 通常使用不同的技術進行編織,以創造出具有完全不同特性的面料,例如使服裝能夠拉伸的面料或“呼吸”以釋放積聚的熱量和水分的面料。

關於材質:EX羽絨

世界一流,高品質羽絨
Montbell 的優質羽絨來自生活在季節性極端溫度地區的水禽。這些地區鳥類的羽絨球通常要大得多。
大的羽絨球可以容納更多的溫暖空氣,這意味著需要更少的羽絨來提供出色的保暖性。

輕盈而溫暖
當按重量與質量較低的羽絨相比時,等量的優質羽絨更加蓬鬆,並且具有更好的保暖性能。

由於該產品的設計盡可能輕巧緊湊,因此使用極薄的輕質材料製成。儘管該材料經過處理以防止羽絨洩漏,但羽絨可以通過單根纖維之間的空間自行排出。如果小羽毛刺或羽絨簇穿過織物,最好伸到織物後面並將有問題的羽絨簇拉回其羽絨室。輕輕按摩該區域以促進“自密封”並重新對齊織物線,同時更好地分佈羽絨絕緣。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