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mont-bell】Storm Cruiser Jacket GORE-TEX 防水外套/雨衣-芥末黃 1128615MST


  • Gore-Tex防水透氣再加強,透氣性提高 15%,重量減輕 10%。
  • 更柔軟的手感和輕微的彈力
  • 帶有輕微鉸接式手臂 包括可調節高山袖口/收納袋
  • 3 向可調節風帽

$7,990 $7,191
現買現省↓$79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128615MST
庫存狀況 現貨


Montbell 自豪地推出我們的第九代 Storm Cruiser,這款產品充分體現了自 25 年前首次推出以來積累的材料知識和設計技巧。

功能豐富但重量輕,我們將 20 旦 3 層 C 型針織面料與插手口袋搭配,完全可調節以提供領先的 10 盎司雨具。

我們的 K-Mono Cut 圖案的使用減少了接縫線,以確保輕盈的設計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水可能破壞您的全覆蓋風暴外殼的區域。

注重設計和製造中的小細節,使夾克具有更高的舒適度、更好的機動性和重量輕的可靠性。


材質:3 層 GORE® C-KNIT Backer Technology / 20-denier Ballistic® 防撕裂尼龍 / 防水性:50,000mm,透氣性:35,000g/㎡/24hrs(JIS L-1099 B-1 方法)/
重量:254克

壓縮尺寸:7.5×7.5×15cm
圖案旨在最大限度地減少接縫並減輕重量 / 原創“K-Mono Cut”圖案 / 全接縫膠帶 / 2 個帶拉鍊的插手口袋(開口 22 厘米)/ 防風雨 Aqua-Tect 主拉鍊 / 3 向可調節風帽 / 帶有輕微鉸接式手臂 包括可調節高山袖口/收納袋

GORE® C-KNIT 背襯技術

從 2015 年春季開始,Storm Cruiser 夾克採用了 Gore-Tex 的全新 C-Knit Backer 技術。 防水透氣膜已層壓到極薄的針織面料上。 與 Gore-Tex 使用的傳統經編針織面料相比,採用 C-Knit 技術的針織背襯面料透氣性提高 15%,重量減輕 10%。 最顯著的改進是織物的手感。

第一次穿這件夾克時,您會被柔軟的手感和輕微的彈力所震撼,這消除了通常與雨衣相關的褶皺和沙沙聲。

關於材質:彈道尼龍

彈道尼龍的耐磨性是其他類似重量織物的一倍半,撕裂強度是重近 20% 的尼龍的三倍。 正因為如此,彈道尼龍使我們能夠在不犧牲耐用性的情況下將許多產品的重量減輕 50% 以上。

我們通過加熱和拉伸尼龍纖維來製造彈道尼龍。 就像拉伸鋼一樣,這個過程調整了每根纖維中的尼龍分子,顯著提高了織物的強度和耐力。

K-Mono 切割

K-MONO CUT 由單塊面料裁剪而成,大大減少了接縫線的數量,消除了水可以滲透的區域,從而使夾克防水且輕便。 這種創新模式基於 Montbell 的“Ki-no-bi”哲學,這是日語中“功能就是美”的術語。

< WATERPROOF > 減少接縫線的數量消除了水可以滲透夾克的區域。
< 輕量化 > 最大限度地減少接縫線和膠帶的數量可以減輕夾克的最終重量。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