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mont-bell】Rain Hiker Jacket DRY-TEC 防水外套/雨衣-藍 1128600PRBL


 

  • DRY-TEC防水透氣
  • 口袋底部增加了排水孔
  • K-MONO CUT由單塊布料切割而成,大大減少了接縫線的數量

$3,100 $2,790
現買現省↓$31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128600PRBL
庫存狀況 現貨


 

具有出色的防水性和多種功能,該型號具有出色的性能和超值的價值。

Montbell的防水/透氣材料Drytec由柔軟的2層織物製成,既柔軟又舒適。

推薦給開始涉足遠足和其他戶外活動的人士。

 

材質:2層DRY-TEC技術

50旦尼爾防撕裂尼龍

耐水壓:超過20,000mm。透氣性:8,000g /㎡24小時(JIS L-1099 B-1方法)

重量:260克

三軸風帽(三向可調風帽)捲風帽高山袖口-防風雨拉鍊雙翻蓋系統和防雨罩引入線系統

(拉動下擺線隱藏在口袋中)

 

 

DRY-TEC™技術

DRY-TEC由Montbell開發,是一種2層防水/透氣面料,非常柔軟舒適。

我們首先將織物層壓到厚度僅為25微米的微孔膜上。

這種超薄膜的微孔使織物無法透過液態水,但仍允許水蒸氣分子通過。

然後,將層壓膜塗上聚氨酯塗料,然後塗上親水性塗層,以將水分從皮膚上吸走。

聚氨酯/親水塗層構成了2層DRYTEC的第二層。

K-MONO CUT

K-MONO CUT由單塊布料切割而成,大大減少了接縫線的數量,消除了水可能滲入的區域,從而使夾克既防水又輕巧。

這種創新模式是基於Montbell的“ Ki-no-bi”哲學而創建的,Ki-no-bi是日語中的“功能就是美”。

<防水>減少接縫線的數量可以消除水可能滲入外套的區域。

<輕巧>盡量減少接縫線和膠帶的數量,可減少夾克的最終重量。

 

本產品已進行接縫密封,以提高防水性能並防止水進入產品內部。

由於結構上的限制,無法對口袋進行接縫密封。

由於口袋不防水,建議您將貴重物品放在防水盒中或採取其他措施以防止水損壞。

口袋底部增加了排水孔,以防止積水。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