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A】 Field 瑞典森林指北針(入門版) S37501


  • 透明壓克力底板,方便放在地圖上使用
  • 新式 Dry-Flex 雙倍填充液體穩定系統及軟式方位角圓盤,讓使用的舒適度及定位表現更佳理想。
  • 藍寶石針軸,穩定性高。
  • 比例尺為1:50000 及 1:25000,適用大部分常見的地圖。
  • 平衡性高,提供穩定及速停功能。對初學者最是適合,簡易的設計讓您更得心應手。
  • 用途:登山、健行、郊遊、滑雪、漁獵、教學

$990 $750
現買現省↓$24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S37501
庫存狀況 現貨


透明壓克力底板,方便放在地圖上使用

新式 Dry-Flex 雙倍填充液體穩定系統及軟式方位角圓盤,讓使用的舒適度及定位表現更佳理想。

藍寶石針軸,穩定性高。

比例尺為1:50000 及 1:25000,適用大部分常見的地圖。

平衡性高,提供穩定及速停功能。對初學者最是適合,簡易的設計讓您更得心應手。

用途:登山、健行、郊遊、滑雪、漁獵、教學

 

 

SILVA Field 瑞典森林指北針(入門版) S37501

SILVA 1 - 2 - 3 系統

1.將指南針放置於地圖上,並使其邊緣與目標旅遊線路對齊。確保旅遊方向箭頭指向你的目的地。

2.旋轉表圈直至“N”指向地圖上的北方。檢查並確保表圈的南北線平行於地圖的經線。

3.將指南針水平置於您的面前。轉動你的身體,直至指標的北端指向錶盤上“N”。(指針北端將與羅盤盒底部的北方向箭頭對齊)。現在的旅遊方向箭頭正指向您的目的地。向上看,找到一個路標並走向它。重複此過程,直到你到達目的地。

尺寸:8.5 × 5.4 cm

重量:28 g

型號:S37501

SILVA Field是一款入門級指北針,旨在滿足學校,青年團體和休閒戶外導航的需求。

升級版本更清晰,更易於判讀。

外殼採用DryFlex™橡膠方位角轉盤,以提高舒適性和握力。

比例尺為1:50,000和1:25,000,與大多數地圖兼容。

採用360度(每格2度)的設計。

附可拆卸掛繩。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注意事項

使用前一定要檢查指北針功能。

切勿讓指北針處於極端溫度下(高於+ 60 ° C或低於-40℃)

勿讓指北針接近磁性物質,例如刀具,耳機,磁鐵等。

避免敲擊或重摔。

 

SILVA Field 瑞典森林指北針(入門版) S37501SILVA Field 瑞典森林指北針(入門版) S37501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