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SALOMON】X ULTRA PIONEER GORE-TEX 低筒登山鞋 鯨灰/黑/綠 L47196700


X ULTRA PIONEER GORE-TEX - 一款適應性強的登山鞋,專為登山、下山和日常探險而設計。

這款 PIONEER 登山鞋的靈感源自 X ULTRA 系列,是戶外愛好者的第一選擇。X ULTRA PIONEER GTX 型號配備了您所需的所有技術並適應您的日常生活。


$5,280 $4,541
現買現省↓$739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L47196700
庫存狀況 現貨


X ULTRA PIONEER GORE-TEX

Salomon 男士登山鞋 X ULTRA PIONEER Gore-Tex 鯨灰/黑/綠

X ULTRA PIONEER GORE-TEX - 一款適應性強的登山鞋,專為登山、下山和日常探險而設計。
這款 PIONEER 登山鞋的靈感源自 X ULTRA 系列,

是戶外愛好者的第一選擇。

X ULTRA PIONEER GTX 型號配備了您所需的所有技術並適應您的日常生活。

在任何類型的天氣下
兩種橡膠和專利鞋跟讓您在潮濕和泥濘的地形上擁有更好的控制力。

GTX 防水膜可防水。

 

穩定性和緩衝
Advanced Chassis 跑步平台浸入緩衝泡沫中,直接連接到鞋底以穩定您的腳跟。

 

額外的抓地力
兩種不同類型的橡膠和專利鞋跟讓您在潮濕和泥濘的地形中擁有更好的控制力。

 

特性
- 緩衝:正常
- 寬度:標準
- 建議地形:混合
- 正常繫帶系統
- 網狀結構,防塵;
- 頂部有橡膠保護;
- 落差:11 mm-


重量:390 公克

技術:
- 先進的底盤技術在穩定性和阻尼之間保持完美平衡,

保護使用者;
採用 Sensifit 技術的系統:由彈性、輕盈、

透氣的材料製成的結構,完美適應身體的形態,

並具有確保舒適性和穩定性的最佳調節系統;
Mud Contagrip – 由非常耐用的橡膠製成的鞋底,

其表面完美適應,尤其是在潮濕的表面上。

Contagrip Mud 鞋底更柔軟,因此您可以在泥土和潮濕的表面(例如樹根、石頭)上獲得最大的抓地力。

它也適合在鬆軟的雪地上跑步。

Contagrip Mud 鞋底中的冰爪特別能深入鬆軟的地面,寬闊的通道不允許泥土滯留;
模壓Ortholite鞋墊旨在提供完美的緩衝、透氣性和耐用性;
- Energy Cell技術有助於有效吸收衝擊;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