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特價*(女)【SALOMON】X ULTRA 4 WIDE GTX GORE-TEX 中筒登山鞋-灰黑青 L41687200


● 下坡控制系統,更有效的抓地力

● 高抓地力橡膠大底 contagrip

● Gore-tex透氣防水內襯

● 女性專用結構


$5,980 $3,956
現買現省↓$2,024
規格型號 L41687200
庫存狀況 現貨


防水 PU 塗層皮料混搭鞋面、高抓地力橡膠大底 contagrip

SALOMON最暢銷戶外鞋款X-ULTRA,搭載下坡控制技術中底,更能穩定面對技術型地形。

輕量化、穩定中底與下坡控制技術中底,是戶外愛好者快速登山健行第一選擇。

SensiFit™系統提供出色的腿部包裹和穩定性

Advanced Chassis中底科技與防護型足跟盃,提供足跟穩定與防護、緩衝,降低崎嶇路面對雙腳的衝擊。

CONTAGRIP® 高抓地大底、與足跟大齒紋設計,強化下坡抓地力。

內裡添加 GORE-TEX 防水透氣薄膜,保持鞋內的乾爽舒適。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