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PREY】TRANSPORTER PANEL LOADER 20L後背包-黑 10003316


  • 經典主隔層面板裝載器,帶雙拉鍊開口和防雨蓋
  • 帶襯墊的內部筆記本電腦保護套適合 15”筆記本電腦
  • 內部文件套和組織口袋
  • 信號燈附件(不包括燈)
  • 外側彈力水壺袋
  • 頂部拉手可提
  • *限郵局包裹*

$5,600 $5,040
現買現省↓$56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10003316
庫存狀況 現貨


 

傳統的面板式背包從未如此好看。 Transporter® Panel Loader 經久耐用的 TPU 塗層結構專為抵禦通勤途中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而打造,讓您的背包看起來煥然一新,同時讓您的貨物保持安全和乾燥。 周到的內部組織可容納最大15吋的筆記本電腦——以及您最珍愛的文件、水瓶和您日常攜帶的其他物品——您可以在旅途中輕鬆找到您需要的東西,而無需翻找。這個包是 bluesign® 認可的回收材料可持續製成,並經過不含 PFC DWR 處理,可去除水分。

 

 

電子產品、水瓶等的日常存儲解決方案。

可靠的保護

帶襯墊的筆記本電腦套、內部結構和耐用的防風雨材料。

獨特的輪廓

Transporter Pack 系列提供多種款式選擇,讓您找到合適的背包來表達您的個性。

 

經典主隔層面板裝載器,帶雙拉鍊開口和防雨蓋

帶襯墊的內部筆記本電腦保護套適合 15”筆記本電腦

內部文件套和組織口袋

信號燈附件(不包括燈)

外側彈力水壺袋

頂部拉手可提

 

 

尺寸 體積 尺寸 重量

O/S 1526 IN3 / 20 L 18.5H X 13.19W X 9.06D IN 1.788 磅。

49*32*22 cm

織物

MAINbluesign® 認可的 450D 再生聚酯,無 PFC DWRTPU 塗層ACCENTbluesign® 認可的 450D 再生聚酯,無 PFC DWRTPU 塗層BOTTOMbluesign® 認可的 450D 再生聚酯,無 PFC DWRTPU 塗層

 

SIZE VOLUME DIMENSIONS   WEIGHT

O/S  1526 IN3 / 20 L       18.5H X 13.19W X 9.06D IN.   1.788 LBS.

FABRIC

MAINbluesign® approved 450D recycled polyester, PFC-free DWR, TPU CoatedACCENTbluesign® approved 450D recycled polyester, PFC-free DWR, TPU CoatedBOTTOMbluesign® approved 450D recycled polyester, PFC-free DWR, TPU Coated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