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秘農場 Mystery Ranch】WOMEN'S SCREE 32 登山後背包-藍 MR61203TE


  • 背包內有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背板,提供良好的靈活性與支撐力
  • 採用Redirect腰帶系統,腰帶向前拉即可收緊
  • 可拆式腰帶,不需使用時也能將腰帶拆下
  • 採用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打包與拿取物品更便利
  • 獨家設計的Futura Yoke(可調式背板)可以輕鬆的調節適合自己的背長,讓背包更符合你的身型
  • 專為女性設計的肩背帶更符合女性身型,獨家設計的Futura Yok
  • *限郵局包裹*

$7,200 $6,480
現買現省↓$72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5,000 / 折扣 $500
  • 滿 $10,000 / 折扣 $1,000
  • 滿 $15,000 / 折扣 $1,500
  • 滿 $20,000 / 折扣 $2,000
  • 滿 $25,000 / 折扣 $2,500
規格型號 MR61203TE
庫存狀況 現貨


WOMEN'S SCREE 32

32L的中型背包,適用於戶外活動、旅行或是工作,從單日行程到過夜行程,SCREE 32都可以滿足需求。

SCREE 32是一款多用途的包款,適合大多數的戶外活動。

32L的容量,可以進行單日健行、裝備精簡或是不需背負公糧的過夜行程。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打包與拿取物品更便利、背包內層可放置水袋、兩側有彈性口袋可放置水壺、頂袋與腰帶也有拉鍊口袋能放置隨身小物。

  • 商品特性

背包內有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背板,提供良好的靈活性與支撐力
採用Redirect腰帶系統,腰帶向前拉即可收緊
可拆式腰帶,不需使用時也能將腰帶拆下
採用經典的3-ZIP三向拉鍊設計,讓打包與拿取物品更便利
獨家設計的Futura Yoke(可調式背板)可以輕鬆的調節適合自己的背長,讓背包更符合你的身型
專為女性設計的肩背帶更符合女性身型,獨家設計的Futura Yok

  • 功能設計

頂袋有兩個拉鍊口袋,可放置隨身物品/需要快速拿取的裝備
腰帶上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置行動糧/衛生紙......
背包兩側有可放置水壺的口袋
背包主袋內部有水袋空間可放置水袋
背包底部採雙層布料設計,提升堅固耐用性

  • 材質

210D Robic nylon fabric
YKK® zippers

商品規格

編號:MR 61203
容量:32L
重量:1300g
尺寸:64x36x29cm
產地:越南

 

獨家設計負重承載技術的重要性

獨家設計的負重承載技術是我們設計的基礎,也是Mystery Ranch後背包與眾不同的關鍵。我們專精於打造具有多功能且可以裝載特殊形狀物品的背包。在研發負重承載技術與考量背包耐用性時,我們不會執著在背包空重;我們注重在背包裝滿物品的情況下,背起來是什麼感覺、應該如何背負。

當大部分的背包裝滿時,會變成圓鼓鼓的形狀,在這種情況下,背包的肩背帶就無法維持該有的包覆弧度或是腰帶就無法提供該有的包覆性和支撐力。避免這種形況的解決方法是,選擇適合你身型且內置堅固框架的背包;或是調整物品擺放的位置,讓背包盡量符合你的身型,不過後者很難辦得到。因此Mystery Ranch就研發出了一個更具機能性與實用性的解決方案。

結構創新的解決方案

與其他背包廠商不同,我們的背包本體與負重系統(主框架)是分開製作設計的,並分別為這兩個重要元素開發出獨特的設計和製程。設計和縫製背包本體時,著重在優化背包的裝載空間與功能;再來我們將背包本體與負重系統(主框架)分開,以獨家設計的負重承載技術打造的框架,為了能在不受背包本體的限制下,藉由調整框架上的背負系統來符合不同使用者的身型。

我們絕大部分的框架是採用複合材料所製成,所以當你拉緊肩部上方調整織帶時,支架也會受力而隨之彎曲。讓背包負重時的包體形狀和裝載空間,都呈現最理想的扁平狀態(寬度大約是厚度的兩倍)放在框架上,不會因為負重而導致背包變形。最後就是研究如何設計讓肩、腰、臀處的塑形工作背負系統服貼身體,將框架與主袋分開,獨立運作,不會有框架扭曲問題,這正是Mystery Ranch背包獨樹一格的關鍵。

我們不會為了減輕重量而犧牲背包的材質或縮減織帶與扣具。我們專注於背負系統和背包框架的負重功能設計,以及如何讓它們最有效地承載重量;對於很在意背包重量的朋友們,在長距離背負重物時,背負的舒適性比起減輕背包的空重重要太多了—18公斤背起來像13公斤,絕對比18公斤背起來卻像22公斤要好得多了。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